close

11月初 各大學院都在這時間忙碌了起來 不為別的 正是為了一年一度的學園祭 當然W學院也不例外 在這所貴族學校裡充滿復古味道的走廊盡頭傳出了突兀的吵雜聲將這古色古香的氣氛給毀了

所以說啦~ 這次的學園祭就以hero為主題啦~ 反對意見一律不承認唷阿爾弗列德興高采烈的提出一個沒用的意見

這絕對不行! 哥哥我強烈反對!” 法蘭西斯拍桌反對

我覺得可以唷~ 不過如果主題是hero的話我完全不知道怎麼布置還有該辦甚麼活動所以說一切只能讓阿爾你自己處裡唷~我完全沒辦法呢~” 伊萬雖然說著可以 背後卻冒著黑氣 連鋁製水管都準備好了 彷彿在警告阿爾弗列德'你敢以hero當主題你就完了

哎呀哎呀 冷靜點 吃點包子冷靜一下吧阿魯王要拿出不知道從哪來得蒸籠 裡頭的包子還冒著熱騰騰的蒸氣

“……….”

怎麼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 法蘭西斯玩著自己柔順的頭髮

真的好像哪裡怪怪的…... ! 馬修~你在嗎~”

“…………………...阿爾弗列德先生…... 我在這….” 馬修默默地抱著手中的熊二郎發出微弱到不行的聲響

馬修在阿.... 不過還是哪裡怪怪的….不過沒關西唷~hero我在就夠了唷~” 阿爾弗列德比出了一個和平手勢

我知道了! 亞瑟今天竟然沒有出來嗆阿爾弗列德!” 法蘭西斯在對馬修上下其手之餘用一種看到鬼的驚訝表情看向低著頭的亞瑟 大家把目光集中到亞瑟身上 後者卻不為所動

"亞瑟~ 亞瑟!.......死眉毛!”  阿爾弗列德叫住看著手中的資料 魂卻不知道飛到哪裡的亞瑟 不過對方似乎沒有理他的打算

亞瑟˙柯克蘭!” 阿爾弗列德伸出手在亞瑟的面前揮了揮 對方綠色的眼睛仍然沒有對焦

死眉毛你在幹嘛?!身為學生會長的你竟然在開會的時候恍神?! 一定是因為哥哥我太帥而恍神了對吧在法蘭西斯準備好開始與亞瑟吵架時 赫然發現亞瑟並沒有因此做出任何反應

“…………”

亞瑟? 亞瑟?? 亞瑟你到底在幹嘛?!” 阿爾弗列德用力的拍了下桌子

抱歉回神的亞瑟因尷尬而紅了臉

竟然在hero我報告的時候恍神 亞瑟你到底在想甚麼阿爾弗列德鼓起腮幫子不滿的看向亞瑟 對方只回給阿爾弗列德一個大大的白眼並重新專注於手中的資料

在接下來的會議中亞瑟一次都沒有抬起頭 金色的頭髮把大半張臉都蓋住只剩下一對似乎是因尷尬而紅透的耳朵

十分鐘後……

誒誒阿爾你不覺得亞瑟臉紅太久了嗎?”

好像真的蠻久的法蘭西斯揮揮手 示意因意見不合而爭吵中的伊萬和王耀安靜 法蘭西斯把手伸到亞瑟的頭髮下揮了揮

你看! 全場突然安靜他也沒反應! 這絕對有問題啊!” 看見對方沒反應變把手縮回去

亞瑟? 你到底在幹嘛阿爾弗列德輕輕的推了一把亞瑟 對方不但沒有轉過來送他一記大不列顛之拳反而順著阿爾弗列德推的方向軟趴趴的倒下 阿爾弗列德在亞瑟的頭去撞桌子之前一把攔住他的腰避免了悲劇發生

亞瑟!” 阿爾弗列德伸手把亞瑟轉到面向自己發現對方呼吸急促還發著高燒 亞瑟那粗到令人無言的眉毛因不適而皺成一團 長長的睫毛正微微顫抖 臉頰也因高燒而泛紅

亞瑟! 你到底怎麼了! 說話啊!”

”……..”

要是小亞瑟就這樣就請長假就不好了呢呵呵伊萬面帶微笑地散發大量黑氣

伊萬先生…...請不要這樣…...要是亞瑟先生請長假的話會恨麻煩的….” “誰啊” “馬修 你的主人啦…” 馬修面露擔心的試圖制止伊萬 不過在熊二郎問完話以後又失望地繼續隱形了

要是亞瑟請長假我們會有更多事要做啊 這絕對不能發生阿魯王耀一隻手拿著肉包揮來揮去的發出抗議

亞瑟! 醒醒!” 阿爾弗列德難得的收起平常的傻樣 輕輕拍著亞瑟的臉頰才發現亞瑟的臉頰有多麼的燙

法蘭西斯…. 亞瑟他發燒了….怎麼辦啊…” 阿爾弗列德用他水汪汪的淺藍色眼睛看著法蘭西斯

你別這樣看我 我也不知道阿.... 阿阿阿阿阿爾你別哭阿…..可惡 都這時間了 校醫都已經回家了我也不知道怎麼辦阿法蘭西斯看著阿爾弗列德快哭的臉也開始慌了

不然阿爾你就把他送回宿舍吧~ 要是真的請長假就麻煩了呢~ 雖然我不在乎啦 呵呵伊萬笑著說完 似乎又說了甚麼要是你也不來就好了 不過大家決定當作沒聽到

那我就先把他帶回去囉阿爾弗列德一把將亞瑟打橫抱起

滾滾滾 滾得越遠越好 省的閃瞎我老人家王耀揮揮手 邊啃包子邊抱怨為甚麼自己沒戴墨鏡

阿爾啊~ 如果有必要的話你不一定要回來唷~w法蘭西斯對阿爾弗雷德露出一股詭異地微笑並眨了眨眼並被後者給了個大白眼 雖然後者的臉似乎紅了 (當事者不承認所以只能用似乎

放學後的走廊異常的安靜 靜的連亞瑟的呼吸聲阿爾弗雷德都聽得一清二楚

走過教學樓 終於抵達自己宿舍門口才發現鑰匙不在自己身上只好去翻亞瑟的口袋

打開門進去 阿爾弗雷德馬上把亞瑟放到床上並把制服換下來 看著自己凌亂的床和亞瑟整潔到一點皺褶也沒有的床不經懷疑亞瑟是不是真的有潔癖

幫亞瑟拿了盆冷水和毛巾並把毛巾沾濕擰乾輕輕地放到亞瑟額頭上順便親了一口臉頰 才正想起身就感覺到袖子被扯住 一轉頭發現亞瑟拉著他的袖子眉毛正皺成一團 說真的要不是亞瑟的眉毛時在粗得神奇 其實亞瑟現在超可愛的 雖然粗眉毛得亞瑟也超可愛的拉~~~~~~

結束內心小劇場的阿爾弗列德坐在亞瑟的床邊盯著床上的死傲嬌看 亞瑟真的超可愛的啦~~~~

夠了 別再小劇場了

阿爾弗列德看著亞瑟 摸了摸亞瑟的淺金色的頭髮 輕輕地在小傲嬌的嘴唇上偷一點甜頭便趴在亞瑟旁邊決定不回去開會了 亞瑟比較重要阿~~這麼可愛的亞瑟可不是天天見的阿

終於冷靜下來以後發現亞瑟似乎醒了 兩個人四目相交 房間的空氣瞬間下降10

你醒來多久了阿爾弗列德尷尬的問

剛剛 就在你偷親我得時候亞瑟把自己捲成一條白色的蠶寶寶 害羞的巴不得把自己埋在棉被裡永遠不要出來

“hero我可是把你從會議室抱回來耶~不感謝我一下嗎~” 阿爾弗列德擺出一副天真無邪的樣子 為甚麼呢 因為只要擺出這張臉 怎麼樣的事情亞瑟都會答應

謝謝……” 一句小到比蚊子還小的聲音從棉被團裡發出來

亞蒂你說甚麼我聽不到唷阿爾弗雷德故意的靠近亞瑟蛋糕捲旁邊

我說……謝謝你啦バカ…….” 一開始非常大聲地開頭到了後面又變回原本的音量

亞蒂啊 謝謝不是用嘴巴說的 是用行動表示的阿爾弗列德故意靠在亞瑟的耳朵旁邊用充滿磁性的聲音低語

“……….” 亞瑟的頭從棉被團裡伸出來 帶著水霧的眼睛盯著阿爾弗列德 似乎在思考甚麼 突然坐起身伸出手抓住阿爾弗列德的領帶

阿爾弗列德被亞瑟的動作嚇到 一隻手撐在亞瑟身後的牆壁形成一種壁咚的狀態

亞瑟的臉已經徹底紅掉了 雙手抓住阿爾弗列德的腦袋 用力的往對方下去 不過這個力道已經稱不上而是而且還撞得很大力 阿爾弗列德已經可以嚐到牙齦裡冒出來的血腥味 對方的嘴唇也只是碰到以後就離開了 這讓阿爾弗列德有點不開心

好痛亞瑟捂著嘴巴罵到

亞蒂你到底知不知道甚麼叫接吻阿天啊我竟然有被這樣子接吻的一天算了亞蒂我教你甚麼叫接吻好了 反對意見一律不接受唷說完便拖起亞瑟的下巴親上去

阿爾等…” 沒等亞瑟把話說完阿爾弗列德就稱著亞瑟說話時把舌頭身進亞瑟嘴裡攪動 亞瑟不停地拍著阿爾弗列德強壯的胸部後者卻不為所動 直到亞瑟覺得快斷氣阿爾弗列德才停下來並牽出一條曖昧的銀絲

阿爾弗列德 你個……大笨蛋!” 抓起身邊的枕頭就往阿爾弗列德身上砸 對方卻輕而易舉地接下枕頭

亞蒂你模仿一下啦~ 你不模仿我就繼續囉~” 勾起天真的笑容看著亞瑟 把枕頭放下 身體從坐在床邊變成跨坐在亞瑟腳上身體往前頃一隻手抓住亞瑟的雙手往牆上扣一隻手趴在亞瑟的領口不安分的把扣子一顆接著一顆的解開

在解到第三顆時亞瑟終於出聲了好啦我做就是了啦 把我的手放開

阿爾弗列德笑著把亞瑟的手放開 一臉期待的看著他

亞瑟把阿爾弗列德的眼鏡拿下來放到一邊 伸手跨在阿爾弗列德的肩膀上低著頭就這樣掛在阿爾弗列德身上 大概過了十幾秒 心理準備做好以後將嘴唇貼在對方的嘴唇上卻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 阿爾弗列德像是引導一般的把嘴巴微微張開 亞瑟把舌頭伸到阿爾弗列德的嘴裡一下一下的點著對方的舌頭 最後像是豁出去一般的舔起來 這一下一下的雖然毫無技術可言 卻讓一股燥熱感出現在阿爾弗列德的小腹

阿爾弗列德突然站起來往門邊走

阿爾你去哪亞瑟一臉疑惑的看著阿爾弗列德我技術在爛也沒必要這樣吧 真過分亞瑟一臉無辜的小聲低咕

沒去哪阿 關燈阿爾弗列德勾起一抹天真的微笑回望著亞瑟並伸手按下電燈開關

秋天下午的陽光並不強 陰涼的室內光線昏暗 但也不至於看不見

你幹嘛亞瑟森林般碧綠的瞳孔試圖將是現聚焦卻遲遲無法成功 渙散的眼神蒙上一層水霧 滾燙的臉頰還帶著紅暈 身上無時無刻散發的紅茶香氣因體溫和自家戀人剛剛撲在他身上而沾到的汗水變的溫熱黏膩

如果現在亞瑟的臉並不是因為發燒而變得潮紅 面對如此誘人的戀人 阿爾弗列德肯定馬上撲上去把對方吃得一乾二淨

不果這一切都是如果

如果阿真是個殘酷的詞呢 阿爾弗列德不禁在心裡想著

沒幹嘛阿 病人該休息了阿爾弗列德帶著標準的KY式微笑從廁所拿著冰涼的溼毛巾放到亞瑟頭上 並趴在對方枕邊用著磁性的低音低語親愛的 不然你想要我幹嘛呢?”

沒什麼亞瑟真心覺得他現在熱爆了 不是因為天氣 不是因為發燒 而是因為身邊的大笨蛋 害羞的乾脆拉緊棉被 蹭到床的另一邊遠離熱源並重新把自己包成一隻毛毛蟲

悶爆了 這三個字完美的詮釋了死傲嬌現在的心情 卻因為背後的人仍然趴在她的床邊而不敢動

突然間亞瑟感覺到身後的位置下陷了一下 緊接著他的棉被被用力的拉開

阿爾弗列德從亞瑟身後抱住對方 用下巴蹭了蹭對方柔軟的頭法 並伸手把棉被拉好

你你...你幹嘛明顯因對方舉動而被嚇到的亞瑟在對方的懷中掙扎 但對方卻用身材優勢完美的壓制住自己

這樣比較溫暖不是嗎阿爾弗列德用鼻尖輕輕的蹭著亞瑟後頸 淡淡的紅茶香撲鼻而來 這不是香水的香精味 而是一種好像天天泡在紅茶裡而產生的香味

走開啦…Baka…” 亞瑟在阿爾弗列德的懷中放棄掙扎 乾脆翻過身把臉埋在對方懷裡 對方懷裡除了洗衣精與淡淡香水的味道還有一股甜膩的奶昔味

草莓味的                                                                                                                                                                            

~~不要~~” 亞瑟的頭在阿爾弗列德的懷中蹭來蹭去 看的阿爾弗列德不禁笑起來

阿爾弗列德在亞瑟的頭上落下一吻 對方的耳朵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變紅並抬頭看著自己

你幹嘛啦! Baka!” 亞瑟一臉害羞的往阿爾弗列德的胸口一陣猛捶 但他忘了阿爾弗列德甚麼不多肉最多 這樣的力道在他眼裡根本就是撒嬌

吶吶亞蒂 你真的好可愛啊 怎麼辦阿爾弗列德把手上的力道加重 鼻尖在對方突出的鎖骨上輕蹭 手掌不安分的往瘦弱的背後摸去

住手阿笨蛋!” 亞瑟用膝蓋往前踢 狠狠的踢向對方小腿

嗚哇 好痛 亞蒂你好過分縮起腳 把亞瑟往懷中埋的更深

幹嘛啦亞瑟伸手往阿爾弗列德胸口又是一陣猛捶鬆手阿Baka!”

我可以說不要嗎 亞蒂 我可以不要鬆開你的手嗎 我可以永遠不要鬆開你的手嗎知道自己讓對方悶到了 稍稍把手中的力道減輕

你這混蛋 這不是你能決定的 你永亞瑟把臉往雙手和阿爾弗列德結實的胸口埋 話越講越小聲 以至於阿爾弗列德聽不道後面的話

? 亞蒂你可以再說一次嗎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真的沒聽到 對方以非常欠揍的口吻(亞瑟眼中)要求自己再說一次這種話 亞瑟只覺得自己很熱 快要融化的那種

所以說啊 不准放手啦! 永遠不准啦!” 緊緊的抓住對方的衣領以便自己把臉整個埋起來

亞蒂 病人該休息啦溫柔的摸了摸亞瑟的頭髮 茶色的細絲穿梭於指尖 看著對方泛紅的臉頰 忍不住捏了捏

~亞蒂快睡吧 明天還要上課唷~” 抱緊懷中的愛人 寵溺的蹭了蹭對方的頭頂

“…. ……..” 意識恍惚的應聲 額頭上的溫度實在讓人難以集中意識

我明天幫你請假吧 發這麼高的燒也不能去上課了吧無奈的摸著對方的額頭 思考著明天有甚麼課似乎沒什麼重要的課? 管他的 明天翹課吧

不行!” 亞瑟下意識的跳了起來

反對意見一律不承認唷~ Nahahahahaha”

 

 

亞蒂 就算你想把我的手放開 我也會死命纏著你的

 

 

 

 

@事後小短篇@

那個法蘭西斯先生 亞瑟先生沒事吧…” 馬修擔心的看著蹲在阿爾和亞瑟房間前偷看的法蘭西斯

那個粗眉毛沒事的 只不過明天他大概會請假法蘭西斯揉了揉眼睛 覺得自己都快被閃瞎了

沒事就好了呢…” 鬆了一口氣的看著法蘭西斯 不過 亞瑟先生曾經掛著點滴來學校 我不認為他會因為發燒就請假 尤其最近又這麼忙…”

看著馬修 露出一個無奈的笑容 相信我 明天他會請假 只不過不是他自願的法蘭西斯帶著一個堪稱完美的微笑逼近馬修 不過比起他 我更在意你唷 你以為我沒注意到嗎

…? 先生…?” 下意識的往後退了一步

小馬修今天啊 特別沒精神唷 阿爾叫你的時候你也反應了很久 抱你的時候你的體溫非常高呢再一步地逼近馬修將其逼到牆角順勢一手往馬修旁的牆拍 成現一個壁咚的姿勢

那是先生的錯覺發現無後路可退 畏畏縮縮的往牆壁上貼

看見對方的反應 更加靠近對方 並低下頭往馬修的頸窩蹭 這熱熱的感覺 可不是假的呢

先生! 請住手下意識的往後退 卻發現已經沒有退路了

訥訥 小馬修 你明天也請假吧~ 哥哥我明天會罷工來照顧你的 學生會的事就讓伊萬和王耀去處理吧一把將馬修打橫抱起 小馬修果然都沒有好好吃東西呢 這兩天哥哥一定要煮一些好吃的給你吃帶著愉悅的心情決定好要翹課後便踏著輕快的步伐走向自己的宿舍

先生! 請不要亂來! !”

arrow
arrow

    夜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