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莫名萌這對(妥妥的加廚在此##

實在抓不到維奧萊特的感覺 

-----------我是華麗麗的分隔線-------------------------

"加拿大的冬天是雪白的" 多麽夢幻的一句話 實際上加拿大的冬天根本是純白 什麼都被雪淹過去 有時候天氣冷了些 下點暴風雪根本就是家常便飯
下暴風雪的話肯定是放假的 畢竟路都淹沒了怎麼上班上學
然而 身為騎警的史蒂夫還是得出門上班 沒辦法 誰叫這禮拜是自己負責巡邏呢
雪白的樹林 雪白的路面 雪白的天空 視野所及的一切都是白的
靴子踏在雪上發出清脆的聲響 啪嗒啪嗒的腳步聲迴盪在空無一人的街道上
史蒂夫正無聊的叼著一根菸 邊走邊踢路邊的雪堆 突然看見前方地面躺著一抹鮮紅色的身影 
仔細看發現那正是加拿大騎警的制服連忙跑到那警員身邊 驚喜不只一個 對方那頭燦爛的金髮讓自己馬上認出她正是自家愛人 維奧萊特
伸手把維奧萊特抱起來 發現對方的衣服非常冰冷但體溫卻非常高 因為雪多關係 整件制服都是濕的
脫掉自己的制服外套把對方包住
反正都快巡邏完了 乾脆直接抱著維奧萊特走回警局
不出所料 警局裡一個人都沒有
把維奧萊特放在沙發上 走到置物櫃裡拿出一件毯子蓋到她身上 並拿出一個毛巾和冰袋 輕輕的放到對方額頭上
坐在沙發的一角 靜靜到看著躺著的人 長時間握槍而長繭的手撫過對方細緻的臉頰
突然間 維奧萊特長長的睫毛抖了一下 伸出細白的手撫上臉頰邊不屬於自己的手背
「嗚⋯史蒂夫⋯?」稍微睜開眼睛 含糊的叫出對方的名字
「我以為我已經跟你說過今天不要值班了」史蒂夫挑起一遍的眉毛 不高興的質問著眼前的人「你已經發燒了」
「這是一位騎警的責任」維奧萊特用手肘吃力的撐起上半身
「騎警也是人 總有生病的時候 而你 生病就給我在家好好休息」不滿的拍了拍她的臉頰 並把人壓回沙發上「現在 巡邏也結束了 你給我躺著好好休息」
維奧萊特不滿的掙扎 但是自己的力氣始終敵不過對方
「乖 好好休息」史蒂夫往對方的唇吻下去 吸允 啃咬著她的下唇 鬆開後在她的額頭上輕輕的落下一吻
「嗯⋯好啦」維奧萊特回吻了史蒂夫的臉頰 便把人推開「快去忙吧」
「嗯⋯」
警局裡 安靜 冷清 卻也圍繞著一個溫馨的氣

arrow
arrow

    夜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